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心烦的一天:(

3月5号的今天也就是星期一,
你今天不懂是忙还是什么,
你今天竟然又像之前一样很少理我了...
我的心很不舒服,
很烦..
我不懂是因为昨天的事所以不舒服嘛..
昨天你和我说你朋友只是要气下我,
我相信你,你不会那么善变的..
我真的心不爽,吃醋的感觉又出来.
昨晚回信又回到一半又不回,
过后今天都没信息我又没打给我,
你让我不开心心情不好...
我信息你你只回那一封..
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心痛,
但我还是相信你..
我虽然怕受伤,
但我还是想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
我真的很喜欢嘴硬心软..
你知道吗,
我真的误会你了..
我也不想误会,
但是我自己都不懂怎样讲..
我真的很烦!!!!
我又很介意你不理我...
你讲什么我也很介意..
你可以让我对你有多一点信心嘛??
你可以对我专一认真点吗??
烦耶!!!!!!!:(
我希望你对我坦白对我不要有谎言...
我真的希望你是真心的..
我不喜欢你和那些女生朋友一直出去..
我怕你受不了诱惑..实在是太多美女了..
我对自己没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