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我爱的男人…

男人啊男人~你为了我在短暂的时间内戒烟,很多人都说你是不是骗我而已,但我就是相信你,相信你不会骗我~昨天谈谈下才知道,原来你因为我而让步了很多,就是我还很小孩子气的发脾气无理取闹~如果昨天你不讲,我就真的不知道原来你很介意我和一班男性朋友玩得颠点,就碰来碰去,介意说话的方式,还说我玩起来就不理了~事实上你朋友问了你为什么你女友酱的,你却收在心里不告诉我,就当没一回事,伪装的就连我是你的女朋友的也不知道,就连你也知道如果说出来了我们会吵架,你担心我们会因为酱而吵架,你不想我们吵架,所以自己忍受,知道了的那一刻突然觉得我很失败做人家的女友~

今天我们却闹得不愉快,但我真的很介意你因为有家人在而对我讲电话讲话就冷冷的,酱会让我觉得你家人很讨厌我,很不喜欢我,我会不开心,今天的我又很不争气的哭了几轮,在你面前突然觉得好委屈,你再问多几轮我的眼泪好不犹豫的留流下,我知道你很在乎你家人很在意你家人,但是我是你的女朋友,酱被男朋友在他家人面前冷冷对待,怎样都会心痛,你说过你会改,但是还是很多轮了,我真的不懂我的心还可不可以承受酱的痛,今天事实也很小事而已,可能中间真的有误会,就每当发生酱的事,我就接受不到,我的心真的很脆弱~昨天才说,我不能因为生气而不理你,不接你电话,今天却重犯了,我不想不理你,就心痛了只有无言以对。在你说了种种不是,种种我的问题,我那一刻真的心痛得快承受不了,为什么在我闹脾气,不开心,心痛的时候,你不是哄我,而是数我不能这样那样的,突然间好委屈。

再多几天,你就要去KL traning 在那期间,准准差不多一个礼拜,没见到你的日子,我不懂会怎样,一日不见如三秋,我会很想念你,那你呢?去到那么远,没得见面,驾车又担心你,怕你飞车迟回~总之就超级会很想念你。今天还要闹得不愉快,我们相处的时间感觉越来越少~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男人,在短短的几个月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你了我的男人。。。你也有可爱的一面。爱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