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真的很久很久没写了..
时间过得真快..
 外公也离开我们也有十天了...
虽然每个人都说生老病死每个人都必须经历..
可是...
我偶尔想起外公也会有心酸,心痛的感觉..
我还记得....
新年时,你和我们赌博..
你赔我们钱,你也很开心...
你杀我们,你也很开心..
那时的你,真的很强壮...
笑得也很开心..
我真的很怀念..
那时的记忆也变成了回忆..
我恐怕会忘了你那时的笑容..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
可是你却离开了我们..
如果你还没离开我们,
或许等多几年你可以看到哥哥结婚..
如果你还没离开我们,
你的笑容也不会那么快消失..
如果世界上有如果..
那么你就不会离开我们了..
眼泪也不听话的留下...
外公我真的很想你!!!
I MISS U SO MUCH N LOVE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