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想~

我好想买i phone来用哦~
可是i phone 好贵哦~
不知道要去哪里找钱来买叻~
可是买了没什么用又好像蛮浪费的~
因为嘛~
做工又没时间用~
放工了都累到想睡了~
买来是不是蛮浪费的叻???
i phone好像很好用酱~
看到都心思思了~
@.@"
 我几时才能换电话啊~
我说要换电话换了很久都还没换~
嗨~没钱怎样换叻~
应该说我钱不过多~不是没钱~
嘻嘻~^^
啊~~~几时才能换电话~
妈咪又要生日了~
我又要存钱买白金手链给他~
因为妈咪很想要白金手链~
我和哥哥已经要送了~
所以要存钱~
又不能让妈咪知道~
因为想给妈咪一个惊喜~
嗨~所以换电话又要等一段时间了~
其实~
我一直想换电话并不是我想追上潮流~
是因为我不想再忍受那坏电话了啦~
哈哈~在找借口的我~
哎哟~
所以我要存钱换i phone~
我会慢慢的存钱~
存到我够钱换电话~
加油吧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