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记得今天♥

今天第一次遇到!!!
遇到我公司进贼..
有够乱的..
而且还要有够聪明的..
老板也报了警..
第一个警察来到时,
他只是走上走下..
就说,等下你去警局报案..
然后就会有警察来check扫指纹的啦..
去到做工那当然什么也不能做..
erm~放照片上来留念留念:p
这边就是被小偷弄乱的地方..我同事的位..

够乱吧??=.=''

这些不值钱的东西也被炒玩出来了..=.=

整间办公室乱到透顶..

alarm也被剪掉了..

老板娘的房乱到完..><


连sofa也搬下来了..

偷了东西还要喝power root..omg!!

贼的足印..可是拍的不明显..

公司进贼又到一段落啦..

最近做工都蛮轻松的..
可是心情有点糟糕..
无端端糟糕去..
真讨厌..
我想说...
你已开始走入我的心了..
心也会不由自主的被你扰乱..
我真的怕我会一脚踩下去..
或许你是个好人..
但也不能靠感觉说..
我会慢慢的克服..
慢慢的了解..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