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越来越不喜欢跟人分享
不是我不大方..
而是太过分了..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家是静静的..
热不热闹一点也不重要..
没有你们的热闹,
我的家总于有清静的几天..
可是这几天也只是短暂..
我竟然会为了酱的东西烦到睡不着..
不过我还向人发泄了..
也不错下的..
可以睡得着..
呵呵
我最近都很害怕遇上一些有少少敏感的问题..
一问到我就无言了..
工作也没什么压力..
总算不错下...
跟做工的同事相处的也很好..
跟salemen相处也不错下了..
他们都很搞笑..
很爱搞笑的咯他们..
有时弄到我在笑时,
老板就问:“你做么笑到那么开心的??"
我就蛮尴尬的..
当我开心时,
我也会想到外公在新年时也笑得很开心..
我又会想念外公了..
不知不觉外公已经去世快一个月了..
我真的蛮想念你的:')

erm~怎样也要开心的过:0
我不要伪装开心:)
加油!!!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