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当一个人的时候


只是我一个人,一个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从前是两个人, 两个人多认真  
一年后却像两个陌生人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想回到两个人 认真的两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多温热 ,再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再认真 ,认真也不能让幸福成真   
一个人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两个人的灵魂 ,等待另一个人爱的另一个人.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就像这首歌词一样那么悲,
自己一个人独处时,没有你在身边,没有你的陪伴,
没有你的声音,没有你的信息,
我自己却在一旁心情不好,
头脑就死命的想,眼睛却湿湿,眼泪却不断地慢慢从眼睛流下,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安??
我不懂我是不是内疚,因为昨天说了hurt你的话,
我不懂是不是昨天我们闹得不开心,
所以今天的我们感觉上怪怪,
今天的你却让我感觉冷冷,
却让我觉得你会离开我。
却让我觉得我又再次让人抛弃了一样~
到底是怎么了我们?
我以前从不担心会失去你,
或许知道你不可能会让我失去你,
可是从昨晚上起到今天,
我竟然很怕很怕失去你,怕有一天你忍受不了我,
把我丢下~我真的很怕有那么一天~
你对我来说或许真的太重要了~
我想如果要让你不会离开我,
第一个主要原因,主要改的就是我的脾气了~
可是我却控制不了我的脾气~
如果有天我真的改了,那个时候的我还是原来的我吗??

坚持下去好吗??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会尽量改掉我的臭脾气,
我会强逼我自己快快改掉,
你就忍耐忍耐吧...我爱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