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好久没来的地方

这里是我好久好久都没来的地方  想起原来我的不开心收了很久   最近的我都在忙,你也忙。我们最近见面少了,聊天少了,信息简直是消失了。你真的有酱忙吗?还是我不够成熟不体谅?心开始又来累了,心也开始淡了。我们是怎样了?我们真的习惯了对方吗?今天才第一次听到你说,每次打长长的信息很闲很懒惰,以前的你是风雨不改的信息是长的。为什么以前的事变完了?让我感觉到我好像单身似的,以前单身时是没有人关心,体贴,陪伴,只有寂寞。既然现在两个人了为什么我又开始感觉到我又寂寞了?关心少了,体贴少了,陪伴少了,反而多了寂寞。羡慕人家的二十四孝男朋友,那么我的呢?可能我也有,只是我感觉不到。哎哟~~~最近怎么这样啊!!!烦累越来越多T_T不舒服却没有你在身边,那感受不好受T_T算了 强求也没用。顺其自然吧。

最近努力减肥当中!!!我有瘦到吗?我个人认为我脸开始尖回了。我要像回以前瘦瘦有身材有腰型,我也要以前美了的皮肤!!加油陈佩施你能做到的!!专心在这方面与工作,至于爱情不要去想!!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