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失望的情人节T_T

以为情人节的时候是有你陪我过,但是还是没有。还是去了朋友家。原以为就算没有搞浪漫,至少那么多天没有陪我,还是会留下陪我过,怎知没有。就陪我去下我朋友的派对就走了。就那么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的时间。全部人都认为我会出去拍拖,怎知没有出去反而那么早回家,全部人都说今天情人节叻,他没有跟你去拍下拖啊,我一说没有,全部人直接说酱的男人要来做么?
的确真的不明白我是不是真的在拍拖,是不是真的有情人。情人节竟然跟以前单身一样独自过,一个人过,就只有家人一起在家度过。这样我跟单身有什么分别?单身与我有什么分别?闲掉~~~
全部情侣都拍拖去,为什么我却一个人?不在关丹或许我可以体谅,可是在关丹却是这样的结局。我们还算是拍拖吗?这还叫情侣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