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结束的都该结束♥

结束的都该结束了...
我和你早已在很多个月前已经该结束了..
你不要再跟我说,
你还爱着我,
你放不下我,
又有几爱我之类的话...
这些只是你的废话...
如果你是爱我的,你不会牵着另个女人...
这都证明了你有几花心..
你嘴天生不是拿来说废话的...
拜托请停止你的甜言蜜语!!!
更要停止你的废话...
我已经不会再去信你的话..
不会再喜欢你..
因为我要去寻找更爱我更会珍惜我的人..
我和你的确应该要结束很久了!!!

昨天真是倒霉运..
第一,又听到你的废话...
第二,我竟然大头虾到银行卡不知放哪去,
还好只是放在裤带没拿出来..
放去洗衣机搅拌..><
第三,竟然神经到一直发脾气..
一直骂人..><
所以昨天的霉运和你,
一起在昨天已经结束了...
Erm~~我发觉我越来越霸道,
霸道到想霸占某人..
可是我和某人并不是很亲密的关系...
所以我不能那么的霸道..
 
我真的很小气..
我越来越小气了...
一心情不好就一直发脾气..
更拿某人来出气...
嗨~真的对不起哦...
最近每次做东西都做错...
让我感觉上我并不适合做那样的工..
不过还是要继续做下去...
久了可能就熟悉了...
我要加油..
我一定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