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前天有个安弟告诉我说
眼睛要亮点,也要睁大点,选一个好男人,
样子不重要,最重要有屋有车有钱,
所谓靓仔没本心..
更重要是他疼我爱我比我爱他多...
而且还要他追你追到死死..
不要是我去追他..
而且还要串串的说,我考虑考虑啦...
哈哈..我都觉得很搞笑...
不过说真的安弟讲的蛮对的啦...

今天无端端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说我..
很无辜一下的咯...
而且我是弄下我朋友,不要让他那么的烦,
开个玩笑让她开心下而已嘛...
却被人说..
haizzz..好人难做啊..

最近做工都很累...
每天在做工那打瞌睡...
真够力的我...
不知不觉都做了差不多有一个礼拜多了...
慢慢也会做很多东西..
可是却有越来越肥的感觉...

所以我要控制自己不要吃那么多...

加油..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