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好久没写了..
最经都很忙...而且我外公进了医院..
我和妈咪都去了太平看他..
他好像老了许多..
我很害怕失去他...
更害怕看到妈咪伤心..
第一天和妈咪去看外公时,
他的情况很差..
第二天看到的情况好很多了..
也比较安心..
希望他能快点醒来..
外公你要加油哦..:)
最经的工作都超多的..
才三天没去做工,
工作都好像做来做去做不完..
快累死了啦..>''<
有一天我很惊讶的看到你..
你好像没看到我..
可是每次看到你和你的信息,
都好像很容易被你闯入我的世界...
你可以不要再闯入我的世界吗???
怎样还是会被你弄得不上不下..
我不要酱的感觉啦..
是你不会珍惜我嘛,
干嘛还要害到我感觉怪怪..
我和你早就已经结束很久啦..
我还等着爱我和珍惜我的人出现啦..>''<
没你的出现,没你的信息,
我的心会向着另一个人:)
所以拜托啦,
别再出现了...
因为我的心只想向着某人
我只想静静的爱着某人❤
呵呵~好像很认真酱..
我快傻了..

哎哟~很累啦..
不写了,
下线睡觉去..
 
希望明天会更好
加油吧^^

6 条评论:

  1. 你的外公一定会没事的~加油哦!
    和你那么久的朋友了,都不知道你喜欢谁叻?不够朋友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一定会没事的^^哈哈..偶尔也要保密保密的嘛^^嘻嘻

    回复删除
  3. 嗯~加油!
    呵呵!也是哦!可是8来听下~

    回复删除
  4. 哈哈..过了就别提咯^^

    回复删除
  5. 好啦!不逼你~恋爱了记得要说哦!不要收收麻麻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