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时间真的一天比一天的过得快~

外公已经离开了我们已有一年多~

对他的思念还是蛮严重的~

还有原来我们已经有三个多月没联络了~

不联络是好事吧?!

其实我也不知不觉得把你送我的链带在颈上已有三个月了~

最近看到你post东西或者

你女友tag你~

我突然发觉你们很衬~

所幸的是当初没有接受你~:)

要不然我也遇不到一个正真会关心我的人~

但是每当他问我一些你曾经问过我的问题,

曾经逼我答的问题~

但他比你好那一点点~

他不会逼我~

可能我会沉默,

我会无言,

我会不答,其实自己是在要逃避~

我真的不懂怎样~

可能我需要一点时间~

但是我担心的是就是怕他和你一样~

但我还是有点相信你是真的~:)

时间很重要~那么没安全感?

我需要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男人~:)

BE HAPPY OKAY?!~ GID NITE~?!:)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