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靠自己最实际

有些东西不需要讲,
却可以看到很明~
最实际就是靠自己!!!
我会想要赚更多的钱,
因为没钱会被人看衰~
倒不如赚更多的钱让自己过的生活更好~ 
社会让我变得更加现实~
其实没钱真的不能过活~
辛苦~又被看衰~
酱干嘛还酱选择这种生活??
一家不知一家事~
以前妈咪是为了养活我们不让人看衰努力的赚钱,
才把我们养大~
如果妈咪不伟大,
如果妈咪不本事,
靠男人??
死路一条~
好男人或许可靠,
但懒男人只会饿死老婆wan臭屋!!!
有时候,
妈咪不需要说出口,
我知道她伤心,
她辛苦~
她会努力地赚钱,
尽量不要让人看衰~
可是没出息的两个男人,
一天到晚呆在家~
弄的妈咪不开心~
有时候,表面的开心,
不代表内心的开心~
所以靠自己比较实际~
我想如果可以,
我要让妈咪过得舒适~
她伤心,我心酸~
或许她不让我去新加坡的原因是怕没人听他诉苦~
没人知道他的不开心~
不舍得我~
但我还年轻,
我会比较努力的做工~
我会让我家过的更好~
之前看不起我们的,
你等着瞧~
加油陈佩施~
你会变得更好~
努力向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