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遇到六月很倒霉~

昨天坐他的车,他的车就被人撞~

如果昨天不看戏,他不载我,

这些事是不是不会发生?

今天我驾车又是被人撞~

如果我不去载哥哥,我就不会被人撞~

我应该庆幸我没有撞到前面的车嘛?

被人撞了也不能说庆幸~

连续两天被kancil撞~

昨天还笑的出~

现在我是被惊吓过度了吗?

我哭了:(

在爸爸妈妈面前没有哭~

现在自己哭是干嘛啊?

是人家的错不是我的错啊~

可是我有点阴影~

我怕~

爸爸说,姐被吓坏了叻?

我还只是说没有啦~只是连续发生酱的事~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怕~

我已经brek了没撞到人,

可是却还被人撞~

才刚开始的六月~就连续发生酱的事~

我接下来的整个月要怎样啊?

我在担心着~

我真的很怕~

如果我突然有什么事那该怎么办~

头脑现在一片空白~

心却一直跳很快~

我可以怎样:(

眼泪流不停~

哭又停不了~

我看到爸爸驾车我会怕再有一次~

我真的在怕~:(

可是怕不能解决问题:(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