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不了解

有時候真的不懂人心在想什麽。

有時候媽咪的頭腦把我給誤會~

可能這衹是我覺得,

我是個女生,

我就會學會保護自己。

我懂得什麽是自愛。

我沒有貪新鮮想嘗試。

我也會say no。

他的朋友每個都是講到關於x行為~

難道每段感情都必須包容著x行為?~

說真的每個男人都是好色。

有錢心癢,有錢好色就來了。

我不知道他的頭腦和心裡到底是想什麽。

是因為不了解所以在擔心?

擔心我們會走到幾久?

我真的想不到我們

會走幾久。

唯有不要想醬多。

剛開始第二天,

媽咪有說,

新年他會和你一起去外婆家咯?

我竟然會答,

我不知道。都不懂到不到新年。

媽咪說,哪裡可以醬想的~

我心裡真的不懂想什麽。

突然覺得感覺有點變了。

我真的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我是失敗的。

我想我希望我們能走到永遠,

但是我真的不懂在想什麽。

開始擔心很多事情。

我。。。

很煩。。。

嘗試開始了,

就擔心這個那個的。

我有點開始想shok sha了。

但,我不能傷害放棄一個好男人。

我不能讓自己放棄。

說什麽坦白的,

其實坦白不一定每個能做到。

可能我真的很霸道~

我想要他什麽都告訴我,

我卻不告訴他。

但是知道越多事,

顧慮的擔心的一一都來。

對自己就越來越沒有自信。

以前我的自信去哪裡了?T^T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