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什麽都當不知道應該會很好

很多事當作不知道應該比較好~

如果我沒有突然間好奇

跑去拿他錢包來看,

我就不會突然間看到她的照片~

雖然比較爛了點久了點~

如果我沒看到,

他應該也不會拿去撕掉丟掉~

還記得那時,

我突然間看他的電話,

看到的是她的性感照==

和他們的合照~

突然發覺你們很襯~

就如果我不三八我就不會看到這些~

就每天經常都可以讓我覺得你們

很曖昧==

可能你們之前曖昧過~

就讓人還是覺得很曖昧~

雖然我們什麽都不是~

但是還是我有一種感覺

感覺我好像再被人騙,

就可能知道他不會騙我,

但是就很介意==

你們兩個的舉動真的很令人覺得曖昧~

有時候真的不要去懂好過懂~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