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突然间好想哭

我们在一起是对的选择嘛

突然发现我们之间感觉很多问题

一对刚开始恋爱的情侣是不该是冷冷的

我们却出现冷冷的问题

或许我比较孩子气

动不动就闹情绪

但是我发现了他忍我忍得感觉很辛苦

他可以为了我

不想我伤心

他假扮开心

我看得出他很伤心很gek sim

bii~对不起~

有时候gek sim得时候

很想哭

但是我不能让他看见我哭

我不能让他心痛

可是我却做了和说了伤他心的事

今天他来载我

可是我却有点气他不说

就算到了也可以跟我说声啊

惊喜也变得不惊喜了

我都看到了

怎样惊喜

我今天更介意更心痛的是

他跟我说了随便吧~无所谓

这个很让我心痛

虽然他说了他吃醋

但我真的很介意

更介意的是今天他说了

他不敢说他对他的第四个的爱会多过我还是少过我~

这句明显的看得出

你真的很爱很爱他

我已经严重输了

虽然你已经是我男友

那个是过去式

但是我还是小气到介意了吃醋了

他还认为我会因为他穷

而离开他

爱情不是富不富有

不关事的

听到他酱说我无言+心痛

我给不到他安全感

我做不到女朋友应有的本分

我只能说我是失败的女友

我很怕我们的问题越来越多

我很怕我们会分手

我不懂可以怎样

我真的很失败

对不起~谢谢你体谅我

谢谢你迁就我

但是对不起T_T

我爱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