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T.T

呜呜...明天要做工了...
很紧张的说...
超担心被骂叻....
不过我会尽我全力去做好来的...
我要加油...

 【现代版三从四德】老婆三从:
1、从不洗衣
2、从不做饭
3、从不拖地
老公四得:
1、老婆化妆要等得
2、老婆花钱要舍得
3、老婆发脾气要忍得
4、老婆生气要哄得
 哈哈..看到这个都觉得好笑...
haizzz..很厌倦现在的生活...
好像每个人都在模仿着每个人....
上网也上得闲了...
msg也闲了...
什么对我来说也是闲了...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一点乐趣也没有...
haiz,不想酱多啦...
做好自己就好了...

某人啊某人...
最近我都觉得你好假了...
说的甜言蜜语都觉得假咯....
难道我又厌倦了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让我感觉到你一点也不真心..
不要想酱多啦..
反正我已经习惯单身了...
这些问题不要那么快去想...

反正我还年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