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无言以对~

我真的很无言~!!

真的很没有话说!!

心情不好不再说~!!

感觉就想哭~~!!

干嘛要有酱的感觉~:(

驾车不专心~!!

emergency brek差点就撞车!!

停下来就忘记free 牙死火~!!

到底想怎样:(

我不要不开心:(

到底在烦什么!

我不要烦:(

有时候情绪化~

有时候发小姐脾气~

又不是小姐发什么脾气~

你讲的对!!

不是每个人都忍到我的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忍到我酱神经~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到酱的我~

我可以怎样?

我改也改过了~

但还是从犯~

谁说吃sticky可以开心的?

现在的我吃什么都吃不下~

就是很想哭~

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陈佩施~!!你不能这样!!

你不能一直发小姐脾气!!

你不是小姐!!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