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的不喜歡❤

我不喜歡你們來我家亂!!!
我不喜歡被你們看不起!!!
我不喜歡你們每次帶某些人來我家!!!
我不喜歡我的家是吵鬧的!!!
如果是熱鬧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是吵得話,我接受不到!!!
因為我只要我的家安寧!!!
我不喜歡你們來我家還要亂動東西!!!
我不喜歡你們還要嫌我弄得東西!!!
要嫌就自己弄啦!!!
有錢不是大完的!!
我不喜歡你們拿錢來“tat”我!!!


我家不需要太有錢,我家只需要快樂!!!
不要每次都弄得我家不開心!!
請顧下人的感受!!!
我家不是很歡迎你們!!!
如果要搬,請搬得遠遠地!!!
沒有你們我家會過得更開心!!!
我媽咪的生活負擔也輕了很多!!!
我指的是麻煩的人!!!
因為我們沒必要去照顧他!!!!
發洩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