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不知不覺中.....❤

我發覺我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你了...
不知不覺中喜歡和你信息..
不知不覺中喜歡提你吃晚餐...
不知不覺中想要等你信息我...
不知不覺中開始被你迷到...
不知不覺中會覺得你是認真的..
不知不覺中會相信你所說的...
不知不覺中開始會想你...

 我這一連串的不知不覺中..
都代表著我開始喜歡上你了❤
那你會對我開玩笑嗎???
你會對我不認真嗎???
你會對我玩玩下嗎???
你會對我專一嗎???
你會等到我愛上你時你卻不愛我了嗎???

這一切我都在擔心著...
我也在害怕著...
我真的不敢那麼快就接受,
就因為我害怕這一切...

你的肯定,你的保證,我都不敢相信..
就因為我害怕受傷...

愛得越真,真的會傷的越深...❤

Ι мíšδ υ ηоw❤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