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昨晚看到某人在信息寫的
"除了你我誰都不愛了" "我愛你"
蠻開心蠻暗爽的..
哈哈..不懂是真的嗎...
今晚要和朋友踐行了...
明天他就要去澳洲..
會很不捨得他..
不過那是他的選擇..
就算幾不捨得都好...
我也要捨得:(


明天又要做工啦..
應該是很忙的一個禮拜...
也會是很累的一個禮拜..
而且還會有可能忽略某某人的一個禮拜..
應該不算忽略咯..
因為沒時間嘛..
算了啦..爲了錢就犧牲一點點啦...
呵呵:)
應該明天開始會很少時間上網..
也會更少時間寫我的部落格咯....

朋友越走越遠,距離也越遠了..
我發覺很少話講了..
我真擔心友情也變了叻..
可是我朋友佩羽
:"我肯保證我們的友情一定不會變的"
哇..有了他這句,應該沒有那麼擔心了...

希望我們友誼永固啦❤

ƒrεηsнiр ƒояενε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