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好怪哦...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自己在压抑着自己的感觉...
就因为我怕受伤...
就因为我不想那么快恋爱...
就因为我害怕...
嗨...自己都不懂怎样啊..
还是不要那么快拍拖最好的...
可是好男人也不会傻傻的在等你...
所以呢,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等到就等吧..
等不到那就证明了这不是我的...❤

最经越来越喜欢听偶像剧的歌了..
感觉好有意思哦...
赞赞赞的说...呵呵...

连续做了九天的工...
蛮累的...
而且厚,第二天做工就病了...
还要在第三天变声音...
变得那个声音超性感的..
哈哈哈..又来自恋了我....

现在又在想几时出粮..
因为我正在缺钱..
 ><'''
今晚要去interview的我...
最好能interview成功..
因为我要做工...
没做工真的很惨,又没钱..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祝我成功❤
哎呀,忘了说,我很满意我的SPM result...
因为蛮好的..
又再来开心的说...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