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过去的就有它过去让它变成回忆~也是愚蠢的回忆就算了~

猜不透,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相处会分开还寂寞,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人心就像这首歌一样让人猜不透...曾经我也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当我猜透了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人心险恶这四个字是个字是你要我提防的..
提防你...因为你我学会了把脾气改掉,
因为你我学会了不再愚蠢..
那些我会把它当成很好的教训..以前你说,写blog的人是想太多的人..
但我不这样认为,因为写blog的人只是把他的心情给记录下来而已..
我终于明白曾经我是多么的单纯...
其实嘛~有很多事不是我不说我就不知道...只是我选择沉默..
一而再的被伤害,其实我还有再爱的勇气嘛??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爱情路之前走的那么坎坷~
一而再的被人骗,再不是就是背叛!!!
呵呵~我想这些应该过去了~
我想新的开始会是美好的~
人们为何要为了一棵烂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呢??
不开心一天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说实在的,我喜欢被人逗得开开心心的~
他总是把我哄得开开心心~
笑也笑得很自然~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但至少他成功把我逗得开开心心的笑~
笑真的可以把烦恼都忘掉~也把你忘掉~
因此我不会想回以前~
因此我不会怀念以前~
呵呵呵~
就没来写感觉好像多话了~
也感觉写不完了~
算了~下次再写....暂时停先~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美好的~<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