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惊讶!

今天的确蛮惊讶的~你竟然会买sticky来给我~

我都有点惊讶的问你干嘛会买~

你却很简单的答我,因为我看到你fb post你想吃嘛~

我想很少人都像你酱细心了吧~

呵呵呵~还有更好笑的就是,我妹妹跟我说,

姐妈咪问你的东西叻~

我问她,妈咪问什么,她竟然好搞笑的跟我讲妈咪问关于你的东西~

真是有够好笑的~

昨天我却很坏蛋的弄你说我去voodoo~哈哈~第二天听你说睡不好~

我真的有开心到~~

因为我想都没想到你竟然会被我影响~

不过说实在的,我真的很喜欢作弄你~呵呵呵~

感觉我又好像恢复回像小孩子酱可爱了~

哈哈~今天果然是开心的一天~可惜的是累到我腰骨都直掉~:)

还是早点睡吧~希望明天一切美好~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