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自己都顾不了~还想那么多~

我发觉我很自私很霸道很多事~

明知道自己的事都管不来了~还要管人~@.@

其实他们喜欢吸烟又怎样?也不关我事啊~

曾经也有人试过因为我的劝告而戒烟~但那也只是很短暂~

他还是吸回~是不是我的自私把它人弄得辛苦~

是我自己不喜欢烟味~是我的问题却带来全部人的不适~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自私~我甚至霸道到想要管完全部人~

你们不是我的所有,我不能这样~

而且有人说过不要什么都问到底~不要管到底~酱我是不是应该stop?


最近都觉得烦~我是不是不要再想太多?

工作忙忙又累~

还有最近真的发生蛮多事~

pek cek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去诉苦!!:(

today not my lucky day!!脸上不懂是吃太多辣椒还是夜生活多了~

豆豆就一次过来了~

算了~听话点~

早点睡吧~晚安!:)

开开心心过!!:)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