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错的人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论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错的人却一直让人想让人记得!我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你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还是会被你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突然想到你心就会心酸心痛!妈咪每次问我,为什么还要戴他送的链,他都有女友了…其实妈咪都不懂我戴着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可以提醒提醒着我不要再犯同样的错!提醒着自己不要再傻蠢单纯了!被人骗一次够够力就应该要学聪明!我也不知道我酱做是在折磨自己还是什么…可是因为把它戴上我想起你的时候就会想起我怎样蠢法~这也可以让我学会聪明…


我把那牌换上后就发觉其实我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开心~

因为我还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他们会逗得我开心的笑~谢谢他,让我笑的自然~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