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似乎好多了~

今天我和朋友在唱K时,突然间会讲到关于你的事情~

我好像似乎真的没什么再被你影响了~

我不懂是不是应该很佩服自己~

我跟朋友说我真的觉得你过分时,那感觉一下子涌上来~

不过你的确

很过分~

一直以来都把我当水泡~

想到都过分~==

所以说不是只有靓仔会花心~!

样衰的嘛会花心~!!

所以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都不懂做么会被你lam到~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有女友了也不用那么现实不联络的~

不过不联络也好啦~

至少可以和你撇清一切不再暧昧~

如果有天你信息回我找回我,

我不会再理你~

你怎样对我,我会记得~

就算在街上遇到最多只会笑笑~


朋友还说如果一个男人可以为了你改变~为了你可以戒掉你不喜欢的东西~

这个男的可以要~

因为不是每个男人都做到的~

曾经有个男人也为了我戒烟~

但是当戒到成功时因为压力抽回~

我不懂他是不是真的是喜欢我~因为朋友全部都说他喜欢我不敢跟我告白~

拜托~

我们是同事但我们不可能啦~

虽然我是feel到他喜欢我啦~

但感觉就怪怪的啦~

haiz~~~有时候真的会被甜言蜜语lam过头~

说实在的,我不想一头忠下去==

我怕受伤==

我怕遇到的是同一类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