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我算什么?

对你们来说我算什么?

寂寞就来找我?

空虚又来找我?

闷才来找我?

我算什么?解闷工具?

如果是酱,那我宁愿你们不要来找我!!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一个又是酱另一个又是酱!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怎样就怎样!到底我能怎样做?

我很想一个星期都做工!至少可以忙碌了不用乱想!又可以赚多点钱~把自己累垮了可能是一件好事~


最近脾气又来了!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不想这样!可是就…

以前你说过没有人可以忍受我这种脾气和小气!

要我改掉~事实上是可以包容迁就的!

就算把它改了,我又变得不是我~把自己压抑的快崩溃了~

啊~~~~~

如果可以把你忘掉,那该多好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我累了~

越来越讨厌爱情!

甜言蜜语也只是一种善意的谎言~

男人爱讲女人爱听~

就只有家人疼爱我,难道你们就不能疼爱我多点嘛?T^T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