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想太多也只是唔补于事~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lalalalala~

这首歌真的讲中很多人的心声~

其实我也不算想太多嘛~

因为我不想烦,所以把所有问题给忽略~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对爱情没勇气~

对自己没信心或许我认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脾气臭,小气~重点是我不美~没身材~

可是却可以吸引到人~

难道我真的那么单纯可爱?幼稚傻?

受过一次又一次的伤还会对爱情还会有勇气?

如果是那个人肯定变态再不是就神~!==

haizzzz~~有时候妈咪会说,等下他像kp的那个酱追追下追到另一个去,

再约你约多几约又约另一个去~~

有时候我们不能掌控的嘛~

如果他是你的就是你的~

他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嘛~

如果他要玩你也没办法~

如果他是花心的也没办法~

谁叫自己的命运遇到的都是同一类人~


有时候我会认为你和他都很像~

我会怕再次遇到酱的人~

我的心承受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我会认为你们都很像可能是你们都爱对我说甜言蜜语~

讲话的方式都一样~

会让人不懂那句才是真的~


haizzz~~可能真的想太多也唔补于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